玫子

努力。

假如刀剑们有了手机02


和泉守兼定:时下备受好评流行款手机,并不是非常昂贵的牌子,不过实用又美观(自拍像素超高),有许多用于更换的手机壳,最常用的一款是印有白色山形纹的浅葱色新选组风格手机壳。
正常地将手机当作通讯工具来使用,没有下载什么新鲜的app,嗯...自拍玩得很溜,虽然不是很喜欢现代科技,但是因为涨粉的感觉很不错所以会在推特上发自己的自拍,因为的确很好看并且不时会有各色帅哥正太入镜人气很高。
“我的fan增加了吗?”



堀川国广:和和泉守兼定一样的手机款式(并不是情侣机,虽然的确很像),手机壳是和兼桑一样的新选组风格,因为是一起买的,因为两件包邮,屏保是和泉守兼定的自拍。
虽然还没有到鹤丸那种刷机技术宅的水准不过也是本丸里手机领域的专家了,修图写文剪视频样样皆通,粉圈大手,是某视频网站知名up主,专注于直播#我和兼桑的日常#,别名我和兼桑(老公)专注虐狗以及一群帅哥的日常。
推特跟和泉守兼定的推特是关联账号,自发地帮兼桑打理推特回复粉丝留言管理粉丝群,极其擅长洗脑,成功把一个个舔一舔就走的姑娘们洗脑成了兼桑脑残粉,#一个堀川国广的战斗力堪比一群水军#
“我是兼桑的伙伴,也是助手。”


土方组在我这边来得太晚了至今还没怎么出阵过,写起来有点担心会ooc啊【趴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