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子

努力。

写手Paro人设——青江社

阅读说明:一个深夜和@Razazel  聊出来的脑洞,先做以记录。


青江社
历史不下于三条社的老牌会社,因为作品局限性而一直名声不显,只在某些小众范围非常有名。

签约作者:

数珠丸恒次:对于佛理相当有研究的作者,作品基本都是关于佛法的修行讲解,是佛教徒们的入门必备教材,偶尔写一些人生思考或者故事也渗透着佛家的种种思想,追寻着佛法的真理以文字教化世人,让人看完颇有一种心灵被洗涤的感觉。
常年在杂志上连载各种温暖人心的人生感悟,和左文字社的江雪左文字并称为心灵鸡汤届双璧。
代表作:《诸行无常——佛教术语详解》——堀川寺住持山伏国广五星好评,新锐漫画家堀川国广插图,知名作家山姥切国广作序,买即送笑面青江最新力作《与幽灵同居》

笑面青江:灵异小说的中坚力量,对世界各地的各种宗教仪式由着相当深入的研究,从东方的阴阳八卦到西方的驱魔仪式,有理有据到让人不得不信服,为了避免心智未成熟的孩子模仿其中的仪式,书上都标注了未成年人请在大人的指导下观看的字样,被笑称为R18写手。
和粟田口出版社合作过儿童向科普读物,比如用各种科学知识解释日常生活中的种种灵异事件,或者介绍世界各国的神话故事之类的,销量非常好。
据说有人扒出来过这位披着马甲在网上连载高H十八禁小说,其中攻的描写和三条社的石切丸极度相似。
代表作《石灯笑谈》讲述了各种荒诞而又极为合理的鬼故事,让人笑过之后油然而生不寒而栗之感。


【马上考专四了,更新一发求人品,求考的都会蒙的都对!】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