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子

努力。

隔壁家的审神者

一个和@Razazel 面基后的产物,死线在即拖到现在真的要命【捂脸
隔壁的婶婶今天也很可爱呢w



“隔壁要搬来新的本丸了。”审神者如此宣布道。

“诶?隔壁吗?”鹤丸第一个回应,“是什么样子的?”

“听说是比我的资历还要老的审神者带领的本丸。”审神者回答道。

审神者在本丸里的名字叫做兰溪,兰溪三日桃花雨,很美的名字吧?

然而事实上她就是个很普通的审神者,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赌刀适度并不怎么追求稀有刀,也从没对哪把刀表现出过偏爱——硬是要说的话,所有小孩子的体型的刀她都很纵容。

所以她所带领的本丸也很是普通,没有什么糟心的暗堕神隐修罗场,大家的关系很和谐。

“哈哈哈那还真是让人期待呢。”三日月宗近笑道,他大概是极少数沐浴着审神者失落眼神出现的三日月宗近了,谁让那时候兰溪在赌明石国行的限锻,结果不小心就......

欧过头了。

顺带一说,来派的监护人至今还没来。

短刀们也很期待,据说一百个婶婶能养出一百种不同的本丸,另一个自己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好期待啊……

第二座本丸准时出现在了隔壁,第二天一大早隔壁的审神者便前来拜访。

“近侍是堀川呢……”短刀们暗搓搓地偷看着,隔壁本丸的堀川国广似有所觉看了过来,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真的非常抱歉,姬君她身体不适,未能远迎。”今天的近侍压切长谷部开口道。

“不不不,我这边冒昧来访,还请见谅。”隔壁的审神者是个看起来很温和的青年,面容清俊。

“那么这边请。”压切长谷部将他引向会客室。

“原来你们是叫姬君的吗?”不知道什么时候混进了短刀里的堀川国广好奇道。

“因为姬君不喜欢别人叫她主人嘛。”乱藤四郎笑嘻嘻地说道。

兰溪的原话是“这种充满了时代糟粕既视感的称呼可真是让人不爽”

“主殿也不怎么喜欢别人喊自己主人呢,本来想让我们直接喊名字的。”堀川国广说道,“不过长谷部桑太固执了主殿也没办法。”

“我们本丸的长谷部桑来的比较晚,大家都叫习惯了改不了了。”爱染国俊说道。

“是吗?听起来真不错啊……”

“诶?为什么?”

“我们本丸的长谷部桑啊……”

短刀和胁差的叽叽喳喳被压切长谷部和隔壁的审神者甩在了身后,绕过两个弯,就到了会客的和室。

兰溪双颊泛着淡淡的红晕,眼下青黑一片,坐在那里还在不断地打着呵欠,她长了一张极具欺骗性的脸,大眼睛圆鼻头樱桃嘴,二十多岁的人了看起来还如同未成年少女一样。

“初次见面。”兰溪微微躬身,“我是154327号审神者兰溪,请多关照。”

“初次见面。”青年俯身道,“我是149507号本丸审神者,你可以叫我千鸟,请多多关照了。”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