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子

努力。

刀团乱舞——小乌团

和 @Razazel 联动的刀团团系列,文里所有的团团都是她画的,她画的小团子们真的超可爱啊【花痴脸

小乌丸要开限锻了赶紧奶自己一口,再奶她一口

接下来想写刀团团饲养Q&A,小天使们有什么想问的脑洞欢迎评论w


[开始]

客人,欢迎光临刀团乱舞旗舰店,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啊,您是想要购买本店出品的刀团团系列吗,这里是刀团团们的介绍手册,请。



【购买须知】

1.刀团团们都是最新科技研发的高智能生物,和人类一样他们也很容易寂寞,所以并不推荐单只购买。

2.刀团团可以陪伴您很久,请您爱他,他会回报给您更多更多的爱的。

3.如果您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饲养刀团团,请将他们带到任意一家刀团乱舞门店退养,不要随意丢弃他们,失去主人的刀团团并没有在野外独生活的能力。



【名词解释】

分类:刀团团们按照体型特征分为【短团团】【胁团团】【打团团】【太团团】【大太团团】【薙团团】【枪团团】六类,体型依次增加。

      根据融合基因分为【鸟系】(融合了鸟类基因)

                        【虫系】(融合了虫类基因)

                        【兽系】(融合了兽类基因)

                        【普系】(并未融合特殊基因)

      根据稀有度分为一花到五花,但请不要盲目追求高稀有度的团团们哦

汤圆级:即一个汤圆的大小与重量,为刀团团们体型的测评衡量标准


Page1

【照片】

名称:小乌团

分类:太团团——鸟系【五花】

身高:三个汤圆级

体重:一个半汤圆级

售价:¥87126【与鹤团团,莺团团以及狮子王团任意一个组合购买打八折】

【简介】

小乌团,名字虽然带着小字,但实际上是为了表示谦虚,介于旧款1.0与新款2.0之间外形的刀团团,正如刀团团之父那样的存在呢。


【饲养Tips】

1.小乌团是本店最新推出的主打团之一,采用了最新技术研发,摸起来是幼鸟绒羽那样超——级蓬松治愈的触感,也并不抗拒来自主人的抚摸,如果心情抑郁的话,多多抚摸他会很有效果的w不过请不要随便揪他的小尾巴哦,那里很敏感。

2.小乌团胸口的绒球和头绳是身体的一部分,并不是可拆卸的装饰品,请不要用力拉扯,断掉的话可能会哭的。

3.小乌团的性格沉稳温柔,作为刀团团系列成功研发的第一团,以刀团团们的爸爸自比,也会把您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宠溺,是相当有威严和自尊心的团团,所以千万不要看他身材娇小而小看他。

4.为了防止舔舐造成刀团团心理创伤,本店的刀团团外皮都涂有特殊口味涂层,小乌团的口味是黑芝麻辣椒味,非常具有冲击性的味道不是吗,希望您和我们一样喜欢。

5.小乌团很喜欢各种毛绒绒的东西,尤其是毛绒绒的球球,请多多给他准备一些吧,他是个懂事的好团团,只会趴在上面打滚不会乱丢的。

6.小乌团喜欢小金橘,如果能够给他一个小金橘盆栽的话,会是很好的礼物哦。

7.小乌团对酒精的耐受度很差,虽然喝醉后软绵绵的样子非常可爱,但是为了他的健康请不要给小乌团喂食任何含有酒精的食物,再强调一遍,请不要给小乌团喂食任何含有酒精的食物.

8.喂食小乌团小金橘的时候请把肉去掉,他只吃小金橘的皮。

7.小乌团可以和任意一款刀团团友好相处,他会像老父亲一样照顾好刀团团和您的(划掉)【所以请不要担心务必多下单几款刀团团】(划掉)


【接下来应该是Q&A但我真的不知道写什么大佬们有什么想问的尽管砸给我啊啊啊啊】

评论(11)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