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子

努力。

大佬们也是要吃喝拉撒睡的02

阅读说明:道上Paro,自割腿肉

深夜两点,今天是阴天,月亮隐没在重重阴云之下,将夜色下的大宅渲染的如图阴森的巨兽,张着大口择人欲噬。

鸣狐靠在墙上看着一道身影从墙外无声无息地翻进来,没有惊动任何一个警报。

“欢迎回家。”他轻声说道。

“我回来了。”站在他面前的青年,粟田口家的大哥一期一振扬起温和的微笑,把手上拎着的文件袋交给鸣狐,“任务很顺利……他们呢?”

“早就睡下了。”鸣狐答道,用他那有些腔调奇怪的腹语,“他们很想你。”

“确实比预计多花了点功夫。”一期一振有些无奈,“没想到他会那么能跑。”

“总之先休息一下吧,辛苦你了。”鸣狐点点头,“剩下的就交给我了。”

他是最好的杀手经纪人,而他面前的是粟田口吉光培育出的最高杰作,他们一直合作愉快。

鸣狐去联络客户交付尾款,一期一振则回了房间。

洗澡是必须的,不仅是因为回来时风尘仆仆,还因为身上沾染着的血腥味,三条组给出的报酬丰厚,但是任务目标一样麻烦,铲草除根的灭门任务让他大半个月都泡在杀戮之中,血气从骨子里往外冒。

家里还有孩子,一期一振一直很注意这些事情。

仔细到把身体的每一个地方搓洗干净,一期一振擦干净身上的水——旋转着消失在水槽之中的水里带着几丝艳红。

他受伤了,并不是什么需要惊讶的事情,这本就是一个你死我活的行当,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数也数不清,几个没捅破内脏的刀伤算不得大事。

“一期哥?”

听见声音一期一振头也没转,一边低头给伤口擦药一边道:“药研,帮我拿一下医药箱。”

药研藤四郎揉揉眼睛打了个呵欠,熟门熟路地翻找出医药箱接手了包扎伤口的工作。

他是藤四郎里年纪稍大一些的,也是唯一一个知道一期一振真实工作的,虽然一期一振和鸣狐一直瞒得很好,但是当你被一期一振带走的时候他已经学会记住一些东西了,比如那个虐待他们的孤儿院院长双眼圆睁死去的惨状,再比如举着枪神情冰冷的青年如何淡然地说着任务完成。

藤四郎们出身于一个孤儿院,院长和地下医学组织勾结,将孤儿院中的孩子视为人体试验的道具,一期一振接到的任务是处理掉全部的相关人员,然而最后他收养了那群被各方虎视眈眈着岌岌可危的孩子。

人体试验是绝对的禁忌,然而在藤四郎身上的实验却取得了一定程度上的成功,这些看起来普通的孩子们在某方面得到了相当程度的强化,培养得当就会是绝好的兵器。

一期一振就是这么长大的,莫名的恻隐之心让他想要让这些孩子不再重蹈覆辙。

幸好那时候他们都还太小,什么都不记得,稍大一些的骨喰和鲶尾刺激过大失去了记忆,唯一记得的就只有药研了,只有他清楚的记得一切,知道藤四郎并不是一期一振的亲弟弟,而鸣狐也不是什么有钱的远房小叔叔。

“最近怎么样?”一期一振问道。

“都挺好的。”药研回答道,“五虎退捡回来了五只小猫仔,博多还是在研究股市,乱的裙子实在是太多了占了厚的衣柜,今天睡觉之前刚吵过一架。”他一个个说着家里藤四郎的情况,曾经的医学试验在他们身上留下了不同的烙印,让他们很难像是普通的孩子一样生活。

即便是看起来最乖巧胆怯的五虎退,给他一把刀,凭借着本能他就可以轻易地杀死一个成年人。

“你呢?”一期一振转身看向自己最放心也最不放心的弟弟。

“就跟平时一样,实验室啊,上课啊什么的。”药研说道,他的主要能力开发在脑域方面,他的学习速度非常的快,危机感压迫着他跳级再跳级,如海绵吸水般吸收一切可吸收的知识。

一期一振揉了揉他的头发,第不知道多少次嘱托这个弟弟偶尔也要放松一点,不要太逼着自己了。

一样不知道多少次的,虚心接受死不悔改。



今天欧得我惶恐,赶紧产了点粮,希望专四能一切顺利考的都会蒙的都对【日常迷信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