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子

努力。

刀团乱舞——小乌团Q&A

小乌团设定后续w拖了这么久真的是要死了【捂脸


Q:我家的小乌团总是用一种很慈祥的眼神看我家猫,难道小乌团的父性已经超越种族了吗xx

A:小乌团对所有的生物都非常友善,可以说是父性非常强烈的类型,如果家里有幼崽的话,还能享受到小乌团无底线的宠爱哦w


Q:小乌团我能叫它Papa么?家里有猫怎么办?

A:小乌团很喜欢别人喊他爸爸w可以随意的向他撒娇也没问题。

      理论上刀团团们都可以和家里的宠物和谐相处,不过为了安全考虑,刚刚到家的几天还是先隔离处理比较好,详细解释还请参见官网。


Q:小乌团每次都喜欢趴在猫的肉垫上,每次都要小心翼翼的把它拿下来,真的要吓死我,我给怎么让小乌团不在做这么危险的事情……?

A:为他准备一个软软的垫子吧,特意为他准备的话小乌团说不定就会放弃猫肉垫呢w


Q:有特惠吗,想和鹤团团一起买但钱不够。。。

A:每季度都会有特定刀团团限时折扣活动,详细内容还请关注官网。

      长期折扣的话本店小乌团,鹤团团还有莺团团三个组合购买可以打八折哦,莺团团也是非常可爱的团团,不考虑一起入手吗❤️

评论(7)

热度(43)